学校主页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教卫工作党委来校调研“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8-12-20    作者:王因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系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三大主体责任“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的总体部署安排,12月19日,由市教卫工作党委2018年度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调研第一组组长李瑞阳带队一行13人来我校开展调研检查。全体校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调研检查见面会。

   

    会上,李瑞阳就调研检查工作作了说明。他介绍了本次“三大主体责任”调研工作的安排、第一调研组的组成人员、此次调研的重点内容和方法步骤,指出调研组将通过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和开展延伸走访,对学校“三大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结束后,督查组的调研情况报教卫党委会审议后将对各单位进行集中反馈,被调研单位要针对反馈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校党委书记李世平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形成“以督促改,以改促进”的良性循环,加强三大主体责任“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的“三同”机制建设,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见面会后,检查组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涉及“三大主体责任”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师生员工代表开展了个别访谈,查阅了2018年以来有关工作的书面材料,并到金融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实地走访,全面深入了解学校“三大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

  (摄影 徐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