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除夕慰问留校师生员工
发布日期:2019-02-04    作者:李政、胡伟利

  2月4日正值农历除夕,校党委书记李世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副校长赵荣善,副校长朱亚兵在学生处、保卫处、后服中心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前往浦东、松江、徐汇三校区,看望慰问春节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并与留校大学生欢庆佳节。 

     

  在三个校区,校领导代表学校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食堂服务、学生公寓管理、安保等岗位的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与大家逐一亲切握手,并送上节日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慰问中,校领导要求大家在值班期间要关心学生,认真履职,并强调对春节留校的同学、特别是少数民族同学,要定时走访,多加关心,确保安全。 

    

    

  除夕当日中午,浦东、松江校区教职工餐厅春意盎然、喜气洋洋。“2019年留校学生年夜饭暨春节团拜会”热烈举行。校领导李世平,王军华、赵荣善、朱亚兵出席团拜会,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并送上贺岁红包,共同迎接农历猪年春节的到来。

    

  李世平代表学校向留校学生及学生家庭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创辉煌,并叮嘱大家规划好假期生活,做到劳逸结合,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同学们吃着学校精心准备的饭菜,心头荡漾着融融暖意。来自新疆喀什的维吾儿族学生古力斯坦感叹道:“这是一顿很特别的团年饭,很热闹、很亲切、很温暖!”金融学院学生王榕靖说:“色香味俱全的饭菜、领导老师的悉心关怀、朋友同学的畅叙情谊,让整个团年饭洋溢着家的温暖。”

    

    

  为确保留校学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学校建立了多部门参与、立体式管理服务体系,党委学工部及各学院及时汇总留校学生信息,全面掌握学生的实际情况,后服中心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多管齐下,让寒假留校的学生能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 

 
(供图 李政 胡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