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多名教职工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表彰
发布日期:2019-06-19    作者:赵嘉琦

  近日,以“立德树人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表彰会在上海科技大学报告厅举行。教育系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及35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会议。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主持会议,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会主席成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2019年教育系统各项奖项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文选才荣获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心系教职工好领导,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吴佳怡荣获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赵立辉、姜雅净、卫志红荣获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会上,我校教职工徐寅生作为“三笔一画”一等奖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供图 赵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