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2019年青年教师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展示交流活动开展
发布日期:2019-06-18    作者:滕子琪

  常任轨教师、骨干教师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展示交流活动分别于531日、65日全天和612日、14日下午在浦东、松江两校区开展。50余位青年教师参与了九个场次的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展示交流,分别汇报了科研工作进展以及研究思路。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副校长顾晓敏,学科带头人李真、石磊、侯文轩等校内专家,以及来自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院校的校外专家们担任点评专家

   青年教师们认真准备,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表现出了勤奋踏实、严谨规范的良好学术风范。点评专家们围绕着研究切入角度、研究思路、研究方法与青年教师热烈讨论,以提问的方式聚焦展示交流的重点与突破点,既肯定了青年教师的研究能力,也指出了研究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青年教师不断提高科学研究能力指明了方向。相关学院负责人、青年教师指导教师、教学展示专场的青年教师至各分场观摩。

  为期一个月的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展示交流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教学、科研交流平台,对提升青年教师教书育人能力,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氛围,推进我校专业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学校将根据专家意见、青年教师培养的现状,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学校的青年教师培养举措。

  (供图 滕子琪 金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