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校获第十二届上海大学生理财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9-12-25    作者:管承瑜
      由上海东方广播第一财经主办的未来理财师第十二届上海大学生理财大赛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学子朱梓铭当选全国十二强,获得年度最佳理财师奖。

  未来理财师大学生理财大赛秉承展现,成就人生的办赛宗旨,历经了十二年的赛事推广和运营,已打造成为享誉全国的名牌赛事。十二年来大赛组委会通过多次校园宣讲,将现代金融理财知识和理念带进了大学校园,提升了在校大学生的金融知识水平和理财技能,同时也发掘出不少有潜力的金融人才,向沪上多家金融机构推荐、输送优秀选手,为构建上海高校与金融系统的人才互通做出了贡献。

  我校金融院为培养学生的金融意识,挖掘财经潜质,提高理财技能,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培训及后续的比赛,积极从校园发掘选拔各类金融人才,让更多的金融学院学子有机会投身财经媒体,熟悉金融行业,掌握理财技能,从而为自己更高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及主办单位的高度认可。

(摄影:黄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