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立信师生大联欢”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朱慧

      由校工会和团委联合主办的2020“立信师生大联欢”活动于1211日下午在松江校区昭信堂举行。校领导李世平、文选才、王军华、赵荣善,党委委员李延绍、刘永琴出席活动,与师生共庆。

 

  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在联欢会上致词,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向立信学子、向心系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李世平回顾了2019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期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展望学校在2020年直至建校100年的奋斗目标进程。最后,他祝愿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预祝大联欢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大联欢紧紧围绕新时代主题,注重高校文化底蕴和艺术氛围,邀请社区文化中心、兄弟院校、教工社团和学生艺术团的获奖节目,呈现了一台集传统和现代高雅艺术相融并济的精彩节目,展现了我校浓厚的艺术氛围和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息,表达了全体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与学校同命运、共发展,齐心协力把美好梦想与新时代中华复兴中国梦相融共济的美好愿望。师生同台也是近年来“立信大联欢”的一大特色,充分展示了我校文化育人的优良成果,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供图 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