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特色 > 正文
校阳光体育大联赛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04    作者:付晓宇

  1月3日,校阳光体育大联赛颁奖典礼在松江校区昭信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景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副校长赵荣善,校体育委员会委员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出席典礼,来自各个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千余人欢聚一堂。

  本次颁奖典礼对2018年我校全年的体育竞赛团体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颁发了学生组、教工组各项团体项目比赛、体育活动积极份子(阳光达人)、优秀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个人、优秀组织奖等共10个大类的奖状和奖杯。典礼上,二级学院师生们带来的表演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闹。

  我校阳光体育大联赛于2018年5月启动,以“走进阳光,澎湃希望”为主题,旨在推动全校健身,推进师生健康,营造和谐氛围,助力学校发展。校阳光体育大联赛由校体育与健康学院牵头,各二级学院负责承办,共十余个大项目,总参与人数达万余人。阳光体育大联赛颁奖典礼为一年的阳光体育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承载着新一年的美好愿景,2019年学校体育工作即将扬帆起航。

(摄影 张嘉薇 王一凡 陈昶元 李晓曼 余沁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