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特色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财经高校信息素养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27    作者:李湖生

  5月17日-18日,在第二届“乐研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总决赛上,我校会计学院金娜、国际经贸学院陈晓光、信息管理学院陈磊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在线答题(EPS答题系统),撰写分析报告及制作PPT、现场演示汇报三轮比赛,荣获团体三等奖。我校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王晓蓉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该赛事由全国财经高校图书情报专业委员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40所财经院校组队参加。我校图书馆分别于2018年下半年、2019年初组织校内初赛、复赛,对表现优秀的学生予以奖励,并从中选拔3名同学组成正式代表队,指派馆员进行专业指导、强化训练,相关老师、同学们精心准备,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了较好成绩。

( 摄影 李湖生 吉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