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特色 > 正文
我校获三项松江区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基金资助项目
发布日期:2019-06-14    作者:李传阳
   近日,松江区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基金资助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推选的三个精神文明建设项目,经过松江区文明办初审、集中评选、评委打分等程序,获得立项。获得立项资助的项目分别为:校团委申报的《献礼国庆——建国70周年系列专场音乐会及文艺活动下基层志愿活动》,工商管理学院申报的《“物以类聚”大学城垃圾分类巡回宣传活动》以及外国语学院申报的《松江区泖港镇“爱心暑托班”志愿服务项目》。

松江区精神文明建设基金资助项目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致力于推进松江区精神文明建设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近年来我校均有申报项目被资助立项,在助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同时,为实现区校共享资源,共建成果,提供广阔平台,营造良好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