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特色 > 正文
校领导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市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9-12-24    作者:许冰

  学校党委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1224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市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世平主持,副校长顾晓敏应邀做主题发言,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刘永琴做主题发言。

  李世平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上海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运用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把守初心、担使命的精气神转化为解难题、抓发展的推动力;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把各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项新的重大任务的战略指引,积极对接、主动服务上海的战略发展,练好内功,走好内涵发展道路,在上海强化“四大功能”中发出“立信声音”,推动学校智库工作和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推进学校各项重大工作的关键一年,要进一步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带领全校师生以昂扬的斗志、强烈的责任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建设,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摄影 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