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特色 > 正文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12-13    作者:王中宇

  12月6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主办、校团委、金融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浦东校区八号楼三楼多功能厅举办。来自主题教育五个联络组的共20名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风采展示”(必答题)、“你追我赶”(抢答题)两个环节,题目内容涉及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主题教育相关内容、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上海及我校发展战略等知识。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5支参赛队伍均表现出良好的知识储备和机智应答能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党员师生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激烈的角逐,第二联络组获得了一等奖,第一、四联络组获得二等奖,第三、五联络组获得三等奖。

  本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在新时代勇于新作为、敢于新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争当先锋模范。全体党员也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前进的方向和动力,提高政治地位,扛起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摄影:李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