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评指标 > 班子建设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11    发布人:钟晓晖

    1月10日上午,学校在松江校区行政楼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暨教代会代表民主测评会,校党政领导班子、中层正职干部、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教代会代表近1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世平主持。

  会上,李世平代表校党政领导班子述职,他从八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情况。一是科学谋划强引领,事业发展绘就新愿景。二是压紧压实担责任,党建工作谱写新篇章。三是攻坚克难求突破,领导班子、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迈出新步伐。四是聚焦重点抓落实,思想政治工作开创新局面。五是突出中心促改革,教学、科研、教育国际化取得新成绩。六是建章立制转作风,内部管理树立新形象。七是改善民生倡和谐,综合保障工作展现新作为。八是凝练特色谋发展,文化文明建设呈现新气象。

  李世平还代表校党委作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主要介绍了2017年度干部选任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不足,并指明了2018年度努力方向与工作打算。

  校领导班子成员李世平、唐海燕、文选才、许玫、温景春、万峰、顾晓敏、陈晶莹、赵荣善分别依次进行个人述职。

  随后,与会代表对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同时对2017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评议。

  

  

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