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评指标 > 班子建设 > 正文
市教卫工作党委虞丽娟书记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15    发布人:王因
       1012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副书记成旦红、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卫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和,以及两委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来学校开展调研,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调研会议由成旦红主持。

调研会上,杨永和通报了李延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情况。

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对学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狠抓整改工作提了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认识再提高,从案例中汲取深刻的教训;第二,行动再落实,动真格、抓落实、见成效;第三,建设长效防控机制,推进“四责协同”机制真正落地见效,营造与教育事业相匹配的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校党委书记李世平表示,学校全体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和政府赋予的使命扛起来;要以案例为警示,举一反三,结合市委对学校的巡视工作,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制定出台关于“四责协同”机制的实施办法,形成系统的内部监控闭环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调研组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个别访谈和座谈,并召开现场反馈会。

(摄影 徐美玲

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