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评指标 > 班子建设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29    发布人:陆慧瑾

927日,副校长朱亚兵到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调研,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主任赵迎春及中心各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朱亚兵对中心的硬件及软件建设赞赏有加,肯定了中心在体现服务教师、提升教能的宗旨上所做的努力,并表示学校要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作为评估特色来展示。同时,他对中心未来的服务内涵及建设方向提出了设想,希望中心能一如既往给老师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丰富的资源、成长的平台。


赵迎春介绍了中心从2016年至2018年的总体情况,将名师工作室进展、教师短期出国境培训、教学研讨沙龙及教师发展讲坛基本情况一一做了汇报,并就中心的课题内容、境内培训、教师研讨会、课栈归属等问题做了沟通和讨论。赵迎春说,教师发展中心自从投入使用以来,空间利用率非常高,除了优美的环境、多形式的活动外,中心致力于为老师提供与教师发展相关的网站视频资源、手机图书资源以及讲座直播等,从而全方位体现学校的人文情怀。

(供图 陆慧瑾)

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