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评指标 > 班子建设 > 正文
校领导到金融科技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26    发布人:黄文君

  3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到金融科技学院调研,校办、组织部、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实验教学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产学研基地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副校长、金融科技学院院长顾晓敏主持会议,金融科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了此次调研会。

  唐海燕充分肯定了金融科技学院建院以来取得的成绩,重申了金融科技学院作为学校教改“试验田”的定位,明确学院享有3年特殊扶持政策。为保障改革的成功和学院的平稳运行,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在最大限度内给予金融科技学院大力的支持。同时要求学院立足实际,着眼未来,勇破瓶颈,继续探索“双主体”办学模式的特点,做好学院顶层设计和制度建设,力争在一个周期内培养出优秀的学生,总结出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产教协同育人的办学经验。

  顾晓敏指出,金融科技学院“双主体”办学模式的创新、上海市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的成功获批及国家目录外新专业金融科技的成功申报,已成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亮点。她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继续创新产教融合的协同育人机制,理顺学校“试验田”的体制机制,领先制定高水平的专业教学质量标准,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国内外领先的特色学院,为国家和上海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金融科技学院党政班子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及工作思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学院筹建期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现场办公,并就学院提出的部分建议或意见进行了交流讨论。

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