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评指标 > 班子建设 > 正文
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7-11-27    发布人:孙苗飞

1123日上午,校长、党委副书记唐海燕率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处、后服中心负责人到外国语学院就教学与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务人员等参加并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困难和问题。

会上,唐海燕仔细询问,认真记录,逐一进行解答,并要求职能部门尽快落实解决会上提出的问题。他说,自并校后外国语学院党政协同,辛勤工作,使学院呈现出新的面貌,希望继续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他强调,外国语学院除自己的专业外,主要承担了全校的公共英语课,任务重,责任大,要高度重视基础教学工作,教学质量是我们办学的生命线,制定政策要向教学倾斜;要关心爱护教学管理一线人员,努力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步伐,引进素质好、水平高、能力强的教师充实到教学一线,使我校的整体办学水平上一个台阶。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一些具体问题给予了回应。

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