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文化育人
我校成功举办90周年校庆龙舟邀请赛
发布日期:2018-06-19    发布人:黄玲
    6月15日,上海高校龙舟邀请赛在我校浦东校区举行。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薛明扬,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副校长赵荣善出席开幕式。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晓春主持开幕式。赛前薛明扬与唐海燕共同为龙舟点睛。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等8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项目为男女混合20人制大龙舟200米直道竞速赛。最终我校斩获第一名的好成绩,上海海事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连通黄浦江的浦东中群河和南群河贯穿我校浦东校区,如何在保护河道的同时,开发利用自然资源,推动学校体育教育发展。学校因地制宜,于2017年9月成立龙舟队,丰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载体。本次龙舟邀请赛是学校首次主办该项目的赛事,也是校庆90周年系列体育活动之一。

(摄影 李传阳 王纯璐)

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