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文化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评指标 > 文化育人 > 正文
上海律师协会副会长为国际金融法律暑期班做讲座
发布日期:2018-07-13    发布人:沈佳林

79日下午,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上海融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吕琰应邀为我校“2018CFLP国际金融法律暑期项目暨跨国商事法律硕士项目”举办了“我国资产证券化的法律问题”的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前,我校金融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向吕琰副会长颁发了法学院和金融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客座教授聘书。讲座中,吕琰从我国资产证券化产品的类别比较、企业资产证券化现状与法律问题、企业资产证券化的交易结构、基础资产及其法律特性分析等几个方面,对我国资产证券化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做了讲解,受到学员的欢迎。

据悉,吕琰律师是上海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2000年开始从事律师工作,现任上海融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兼任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党委委员、浦东新区律师党委副书记、上海证券交易所ABS业务外部咨询专家等。

(摄影:沈佳林)

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