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文化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评指标 > 文化育人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举行民族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11-01    发布人:凌媛媛

1024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浦东校区工会举行“庆祝十九大,振兴中华魂”民族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敏,部分教师以及学院浦东校区全体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黄敏在致辞中说,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度重视文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是激励了全党和人民不断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们要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推动中华优秀文化创新性发展。”他对此次系列活动作了详细讲解,系列活动分三大板块,分别是“览中华经典,品信用中国”主题征文大赛、传统文化系列讲座和书法大赛活动。黄敏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内容,充分领会十九大精神,并积极参与到民族系列文化活动中来,在活动中多思考、勤动笔,展才华,展现人文学子的风采。

启动仪式现场,人文艺术学院还邀请到了由乐峰老师指导的书法协会的九名同学进行现场书法展示,同学们现场泼墨挥毫,用“牢记使命”、“登高望远”、“勇于创新”等书法作品表达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寄予的殷切期盼。

会后,人文艺术学院知名传记作家罗胜老师给大家带来一场“追寻大师精神之旅——潘序伦与顾准”的精彩讲座,受到现场同学的热烈欢迎。

                                                              

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