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内部治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评指标 > 内部治理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8-07-15    发布人:彭朋

近日,副校长朱亚兵来到我校浦东校区的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探望和慰问招生工作人员,检查指导招生工作。

朱亚兵对招生录取场地布置、录取设备配置、人员安排和工作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要求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做出了明确指导和部署。朱亚兵指出,一是要进一步严肃纪律,规范操作,做到理解政策不偏差、解释政策不随意、执行政策不走样;二是要热情周到,优质服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质的服务,不辜负考生、家长对我校的期望;三是要注重防范风险,平稳安全,加强信息安全和保密,充分接受各方监督,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充分把好人才培养的入口关

最后,朱亚兵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叮嘱全体工作人员在酷暑季节里要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更好地完成招生录取工作。他勉励大家认真执行国家和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本着对学校、对社会、对考生及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尽职尽责地完成好学校的招生录取工作,使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进入我校学习深造。

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