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内部治理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举行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7    发布人:唐翼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换届会议于12月14日在徐汇校区校友之家举行。基金会理事长、校长唐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理事长、副校长万峰,及理事会理事、监事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万峰主持。

基金会一届十次会议中,理事会秘书长李爽从积极开展筹资及管理工作、确保基金保值增值;积极开展特色项目,公益资金取得良好效果;规范财务管理,做好审计与年度检查工作;未来基金会工作展望等五个方面做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2018年项目完成情况。推选了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及监事委派人选。随后,召开了理事会二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19位新一届理事。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唐海燕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万峰为副理事长,李爽为秘书长。会议表决通过赵荣善等三位同志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二届监事会成员。



会上,厦门拉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董事长李毅理事,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晓波理事,煜新控股(香港)执行董事、北京七巧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巧理事,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叶长青理事,分别就自己的成长经历及所属公司做了简要的介绍与分享。

唐海燕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学校人才培养,促进教育教学发展等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就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希望基金会加大筹资力度,为做好更多更好的慈善项目打好基础。二、结合新校区建设,做好基金会工作。三、加大对校友的关心、服务力度。寻找有效途径,广泛发动校友,设计好项目,搭建好平台,让更多的校友投入参与其中,做大、做强基金会。


唐海燕理事长为第一届柳明理事颁发纪念品


海燕理事长为第二届傅祥兴理事颁发聘书

(摄影 黄嵘)

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