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评指标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我校大艺展志愿者
发布日期:2018-04-17    发布人:浦恒

416日晚,校党委书记李世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玫赴上海大剧院慰问我校正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开幕式现场志愿服务岗位上工作的“小海燕”们。

李世平充分肯定了“小海燕”们的辛勤付出,并详细询问了“小海燕”们的年级专业、岗位分布、工作休息等情况。当了解到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45名“小海燕”们,既有志愿服务经验丰富的大二“老”志愿者,也有刚进学校就首次参加大型赛事服务的大一“新”志愿者时,李世平与他们一一握手表示慰问和感谢。他鼓励“小海燕”们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圆满完成大艺展志愿服务工作。校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令志愿者们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本次大艺展期间,我校作为“一室八部”中重要一环的志愿者管理部的总负责,承担着全市1500名志愿者的培训、组织、管理工作,负责综合协调、统筹安排志愿者到各校各岗开展志愿服务,确保为本届艺术展演活动提供优质、高效、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同时,我校积极选派了221名志愿者直接参与大艺展的志愿服务工作,主要任务是配合组委会“一室八部”共同做好相关工作。其中,118名志愿者驻守在全市5个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承担着来沪参加展演活动的8400多名外省市师生的接送站服务,成为展现上海大学生精神风貌的第一窗口;45名志愿者在大型活动部工作,主要配合开、闭幕式现场导演组完成相关工作;17名志愿者在接待部工作,负责会务资料整理分发、接待工作信息统计、入住酒店驻点接待等工作;1名志愿者负责我校对口接待省份四川省的参展团队的接待工作。其余20名志愿者则分别服务于展演部、主题活动部、宣传部等部门,他们将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为大艺展的顺利举办做出贡献。

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教育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教委承办,于416日至22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的首届大艺展,来自全国的8400余名师生将汇聚上海,共同参与本次展示全国高校艺术教育丰硕成果的盛会。


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