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评指标 > 志愿服务 > 正文
统数学院志愿者服务The Color Run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1    发布人:陈康怡、沈磊

为进一步塑造和提升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近日,统数学院团委与浦东新区高行镇团委合作开展了“2018 The Color Run”彩色跑上海站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统数学院团委书记黄子涵老师带队,组织190名学子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彩色跑志愿服务活动在经过半个月的招募、培训后,于98日在浦东新区高行镇森兰绿地圆满落下帷幕。当日,服务项目包括了包裹寄存、水站、起终点、彩色站及舞台区等多个站点的服务,其中最为重要的工作是四个彩色站及泡泡站的志愿者向途径各站点的运动员不间断喷洒彩色粉末和泡泡。医疗站的志者们则负责协助医疗人员处理急救事务,保证跑者的安全。

此次志愿服务获得了高行镇政府、彩色跑主办方和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在活动中进一步得到锻炼,把彩色跑“健康、快乐、大众参与”的跑步理念真切的带给了参与彩色跑的每一个人,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担当。


(供图 统计与数学学院)

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