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评指标 > 志愿服务 > 正文
松江方舟园居委慰问财公管志愿服务师生
发布日期:2018-01-18    发布人:张远东 李海扬

    1月16午,松江岳阳街道方舟园居委负责人到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慰问开展“宝贝家教”社区志愿服务的师生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亭以及部分项目志愿者接待了客人

    方舟园居委感谢财公管师生开展“宝贝家教”过程中所作的贡献,赞赏了学生志愿者的志愿精神和负责态度,介绍了一学期项目取得的成绩,并期待继续扩展合作模式,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王亭表达学院对开展学生志愿工作的支持,希望志愿者能够再接再厉,在已有基础上把志愿项目做出品牌,并期待与居委达成更多共建与合作。院团委书记李海扬作为项目负责老师表示将继续跟进项目开展,扩大影响力。学生志愿者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17年承办“宝贝家教”社区教育项目,秉承“家校携手护航,助力宝贝成长”的理念,本学期顺利开展8次主题英语课堂活动,累计志愿者参加人数达150多人次,服务对象达240多人。该项目荣获2017年度“松江区优秀居民自治示范项目”。   

 

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