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评指标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参与“2018最美森兰迎新跑”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3    发布人:沈磊

为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志愿奉献意识,统计与数学学院与高桥镇团委合作开展了2018最美森兰Funny Run亲子迎新跑暨浦东十大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志愿服务项目。20171228日,全校选拔出的155名志愿者统一前往浦东新区森兰绿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队伍一到达外高桥森兰绿地公园,十六个工作小组便各司其职开始工作:“物资组”搬运比赛需要的各种物资;“补给站组”在补给站进行补给物资准备;“更衣区组”依次搭起帐篷;“入场指引维护组”提前到指引标识上站定……他们身着统一的红色志愿者马甲,与参赛选手的红色运动服相得益彰,每一个人都在用火红的热情、以奔跑的方式迎接崭新的2018年。

此次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们600余组家庭、近两千名参赛选手提供服务,服务时长近8个小时。在2017的最后一天,志愿者们用积极的态度,热忱的工作作风,彰显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