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评指标 > 政治学习 > 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开展十九大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18-04-24    发布人:蔡秀敏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学习,4月18日下午,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青春主旋•红色宣讲”邀请复旦大学博士生讲师团在松江校区图书馆开展题为“坚定文化自信 熔铸民族之魂 讲好中国故事——十九大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学习十九大的相关讲座。相关负责老师及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成员聆听了讲座。

  复旦大学博士生讲师团成员钟祝从文化、文化软实力、文化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的“源”与“流”,展示中华文化魅力,讲好中国故事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讲座深入浅出,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让同学们对中国的文化现状有了新的认识,对如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有了新的思考。

  

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