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评指标 > 政治学习 > 正文
金融学院举行十九大以来金融改革与深化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8-04-19    发布人:孙俊

    4月18日,金融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习会邀请了施继元教授做了《十九大以来的金融改革与深化》的主题报告。报告中,施继元结合十九大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对中国金融改革和发展进行了深刻阐述。他表示,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稳中求进为工作总基调,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贯彻落实“金融十二条”,把对外开放作为金融行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有序推进金融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作用,为建设中国现代化经济体系而不懈奋斗。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姜雅净传达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指导意见》精神,布置了学院教职工政治思想学习计划。  

  通过学习会,学院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十九大报告和两会精神的内涵,加深了对中国金融改革与发展的认识,深化了课程思政的教育思想。

  

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