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评指标 > 政治学习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12    发布人:宣传部 许冰

411日,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两会精神。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文选才主持。

全国人大代表、上海社科院副院长张兆安做了题为“全国两会精神与当前经济形势”的报告。张兆安首先介绍了今年两会的概况和上海代表团履职情况;他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重庆代表团、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时,对世界各主要经济体经济运行情况、主要战略力量博弈、安全形势周边形势等作出的重大判断,传达了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社会治理、精准脱贫、政治生态、军民融合等主题的重要讲话。关于人民代表大会议题,张院长重点介绍了宪法修正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政府工作报告三部分内容,他还结合上海发展讲解了自己关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上海“服务、制造、购物、文化”四大品牌战略、长三角一体化等方面的主题内容。

文选才代表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学习宣传“两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共同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学校今年的工作要点相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九十周年校庆。

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