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9-04    作者:童毅影

  9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解超主持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会议以“线下+线上”模式在浦东校区、松江校区和徐汇校区同步进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解超强调,一是强化底线思维、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二是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将每一项防控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三是加强舆论宣传,加大权威信息的发布力度,加强政策的宣传解读;四是统筹安全与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开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力强调目前疫情防控态势依然严峻复杂,根据上级对高校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二要压实防控责任;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四要保障信息畅通;五要做好应急处置;六要抓住关键环节;七要用心关怀师生员工;八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争取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的双重胜利。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布置了迎新、军训相关工作,副校长温景春布置了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陈洁布置了教学工作。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2021年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从严从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秋季开学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