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校1项成果获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1-08-18    作者:蒋竞莹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的2014—2020年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1项成果获著作类二等奖。该成果为统计与数学学院王婧副教授出版的专著《俄罗斯高校招生考试制度研究》。《俄罗斯高校招生考试制度研究》是国内第一部对俄罗斯高考制度进行基础性、系统性研究的学术专著,成果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纵向和横向两个维度对俄罗斯高校招生考试制度进行深入系统的研究。中俄两国在教育、文化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研究成果有助于增进对俄罗斯教育体制和招生考试制度的了解,对加强两国教育领域的合作具有现实意义。

    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般每5年组织评选一次,经评审、公示,此次全市一共有49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3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