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全国总冠军
发布日期:2021-08-05    作者: 高玲玲

  7月17日至7月18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办。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吴成涛、周安童、解枞玮在指导老师程雪婷、高玲玲的带领下参加比赛,与80所院校的学生同场竞赛,经过激烈的模拟经营和线上答辩,获得全国总冠军,为我校争得荣誉。  

  本次大赛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河海大学联合主办,目的是为了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结合的方式共同促进高校商科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提高高校的商科教学水平和新商科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接受合格创新人才提供支持。比赛分为校内赛、地区赛、全国半决赛、全国决赛四个阶段,历时三个多月,共吸引了全国80多所高校、2000余名老师同学的参与.我校通过校内赛共选拔10支队伍参加地区赛、全国半决赛和总决赛等全部获奖,其中1支获得全国总决赛特等奖即全国总冠军,4支获得全国半决赛一等奖,4支获得全国半决赛二等奖,1支获得全国半决赛三等奖。我校两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我校也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