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上海桥牌男队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5    作者:付晓宇

  3月24日,上海桥牌男队桥牌大师一行来校与师生进行交流,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赵荣善出席。前来交流的嘉宾有上海棋院总教练单霞丽,上海桥牌男队教练兼运动员、桥牌五星特级大师施豪军,上海桥牌男队队长、桥牌四星终身大师单柏松,上海桥牌男队队员、桥牌五星特级大师邵子建,上海桥牌男队队员、桥牌五星特级大师王为民以及上海市桥牌协会秘书长赵冰。


  赵荣善向嘉宾介绍我校体育文化积淀和体育项目发展情况,表达了我校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主席单位致力推广和发展桥牌项目的态度和决心。单霞丽作为交流嘉宾代表,对我校的体育工作开展予以赞赏,并表示全力支持我校各类桥牌活动的开展,也希望学校能够培养和挖掘更多的优秀桥牌选手,推动上海桥牌项目发展。据悉,我校学生、校桥牌队队员程闻裔入选上海青年男队,将代表上海参加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

  桥牌交流活动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来访大师们与我校教师桥牌爱好者、桥牌队队员进行辅导赛,比赛和赛后的交流让师生们受益匪浅。活动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秦曼主持。

  (摄影 刘家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