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获团市委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0-03-18    作者:浦恒

  近日,共青团上海市委下发《关于对2019年度部分基层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沪团委〔20201号),我校团委获通报表扬。

  2019年,校团委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引领青年学生用志愿公益诠释奉献之美,书写服务社会的动人篇章,全年参与志愿服务学生人次约14000人次,“志愿汇”APP服务总时长常年居高校系统第一。我校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篮球世界杯上海赛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多项重大活动和赛事的服务工作。同时,积极响应团市委“往社区走”号召,深入开展爱心暑托班、垃圾分类宣传、关爱残障人士、绿色环保公益等活动,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引领文明风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志愿服务也成为我校的一张闪亮名片。

  校团委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夯实推进三全育人,在服务大局、助力改革的同时,助推公民道德建设及社会诚信建设,引领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