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开学季】我校开学首日秩序井然
发布日期:2020-09-07    作者:汤聪颖

  消毒消杀、分流进校、测量体温……9月7日,我校迎来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李世平、文选才、王军华、顾晓敏、赵荣善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对两个校区的工作进行了检查。校领导一行深入教学和防疫一线,对教学情况和防疫工作进行了逐一检查,就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楼设施及防疫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解。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任课教师提前到岗,课前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学习状态良好;教学设备运转正常,防疫环节有条不紊。

  连日来,全校各部门校扎实推进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开学。与往年秋季学期相比,今年开学准备工作最大不同也最为重要的是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的背景下,学校在上周专门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协调各部门开学教学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员到位、设施到位、物资到位、能力到位、制度落实到位。

  新学期学校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开学第一天,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与学习中。由于疫情影响,本学期前两周是安排的上学期短学段的课程。全校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摄影 武海涛 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