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获ACCA全球统考中国内地单科第一
发布日期:2020-08-13    作者:马丽娜
  近日,ACCA(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上海代表处向会计学院发来贺信,祝贺我校2018级ACCA方向班朱秋霖同学在2020年7月ACCA全球统考中获得FR(Financial Reporting)课程单科全国第一的好成绩。这是我校会计学院学生第五次取得ACCA全球统考中国内地单科第一的优异成绩。

  ACCA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认可度最高、发展最快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在全球179个国家拥有227,000名会员与544,000名学员。2017年,《上海金融领域“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中将ACCA会员列入上海金融领域“十三五”紧缺人才开发目录。我校ACCA项目以培养具有国际职业能力的卓越会计人才为目标,通过优化人才培养和课程体系、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完善配套管理制度,在人才培养方面获得了一系列的荣誉和成果。此次学生在ACCA全球统考中再获佳绩,也显示了我校在ACCA方向人才培养方面的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