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校退伍学生获“上海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07-30    作者:谭晓倩

  7月23日,首届上海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浦东张江国际创新港举办。我校退伍学生李佐康创办的禾胜(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校U送项目报名参赛并最终跻身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首届上海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为我校再添荣誉。


  首届上海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由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浦东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上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本次大赛以“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为主题,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共吸引来自上海市的361家退役军人企业(团队)报名参赛。最终,来自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精准扶贫和创新团队5个组别的60个项目跻身决赛。为保证赛事公平,上海市新虹桥公证处对决赛全程进行现场监督。


  本次大赛旨在充分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作为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推进创业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大赛发掘了一批优质创业项目,集聚了众多创业人才,整合了优质资源,完善了服务机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退役军人的创业创新热情,营造了退役军人投身“双创”的浓厚氛围。


(供图 谭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