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创新创业类大赛中屡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密波锋

    近期,在参与国家级和上海市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过程中,我校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营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捷报频传。我校学子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比赛中获铜奖2项;在第五届全国财经类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比赛中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上海赛区比赛中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第七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上海市赛比赛中获二等奖2项。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最有影响的大学生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大赛、全国财经类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和“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都是全国创新创业类大赛影响力排名居前的大赛,作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

 

(供图 密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