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获聘“滨江特邀人民建议征集员”
发布日期:2020-09-27    作者:牛子阳

  9月25日上午,上海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和杨浦区委、区政府联合举办杨浦滨江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平台启动仪式。人文艺术学院徐英智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获聘杨浦区政府“滨江特邀人民建议征集员”。在仪式上,团队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得到公开展示和认可。杨浦区委副书记邓小冬指出:人民建议征集平台的建设中,我们特别需要徐英智同学这样的倡导者、研究者和意见建议的发现者,在调研过程中不断地发现问题,查找不足。


  在随后举行的滨江人民建议征集首次集中征集活动上,杨浦区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群众代表进行交流互动,团队代表徐英智同学受邀发言并就杨浦滨江标识系统的升级提出进一步的建议。会后,徐英智接受了新华社和澎湃新闻记者的采访。截至目前,该社会实践项目已获得17次媒体报道。

  在启动仪式之前,杨浦区国资委、滨江办、滨江发展公司等部门与项目团队保持密切沟通,并按照建议内容对杨浦滨江进行规划调整和建设,部分举措已落实,社会实践成果得到初步孵化。

(供图 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