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立信进博会志愿者出征仪式暨校迎新晚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张凯 余森乐

1028日晚,“新光璀璨 携手同信”学校2020年迎新晚会在浦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办,第三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同时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团委等负责人参加。晚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网直播,共有八千余人次线上观看本场晚会。


第三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晚会上隆重举行。本届进博会共招募立信小叶子110名,为继续发扬我校第二届进博会临时党支部、临时团支部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发挥党、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做好进博会志愿服务工作的使命感和光荣感,学校决定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临时党、团支部。出征仪式上,进博会志愿者代表进行庄严宣誓。王军华向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建利、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魏康婧分别为临时党、团支部授牌。

本次迎新晚会分为“不忘家国,勇担使命”、“相约立信,青春有你”以及“以梦为马,自信启航”三个篇章。校团委、校学生会及各学院的师生以微视频、歌舞、朗诵、魔术、话剧、军体拳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为新生讲述立信青春战疫故事,激励立信学子涵养家国情怀,为新生献上真挚祝福。由我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师生为新生原创歌曲《嘿!新人!》在晚会现场首发,用歌声表达对新生到来的欢迎。正在备战大学生艺术展的校星海艺术团也为晚会带来了合唱《歌唱祖国》、朗诵《因为有你》,民乐《我和我的祖国》以及话剧《你好,母亲》等表演,诠释了立信学子的家国情怀。校军旅协会的节目《献给祖国的荣光》,用激昂的表演向立信学子们展示我校退伍军人的铁血风采。


(摄影 李书尤 李旖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