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获批市教卫工作党委第二批示范性“党建服务中心”建设单位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纪静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新时代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第二批示范性“党建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开展了示范性“党建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立项评审工作。经学校推荐、材料审核、汇报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获批第二批示范性“党建服务中心”建设单位。

  支持有条件的高校建设党建服务中心,是市教卫工作党委立足基层党建工作实际需求的有效举措。党建服务中心作为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阵地,学校抓住机遇,积极申报并推动建设。学校党建服务中心将围绕发挥教育、管理、宣传、服务等功能,以打造党员教育平台、自主学习平台、工作交流平台、宣传共享平台、服务群众平台等为主要目标,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