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特色 > 正文
学校欢送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07-16    作者:浦恒

  7月15日上午,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在浦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世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团委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及学生家长分别在线下和云端参加会议。

  李世平祝贺我校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通过严格的层层选拔被录取,要求全校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勇担时代责任,以实际行动接好接力棒,在国家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过程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两个一百年”的奋斗过程中,交出时代满意答卷。

  王军华宣读了校级优秀毕业及优秀共青团员的表彰决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向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颁发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员荣誉证书、奖励金和纪念品。2019年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刘璐、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家长代表李英、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赵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今年,我校向团市委选派符合条件的西部计划志愿者5名,7月中下旬,他们将分别前往我国中西部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贵州、云南、重庆等地从事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摄影:闻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