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特色 > 正文
学校举行新媒体联盟揭牌暨立信通讯社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牛子阳 萱微

  11月4日下午,学校新媒体联盟揭牌暨立信通讯社成立仪式在浦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文选才,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文亮,学校新媒体联盟单位代表,立信通讯社学生代表等出席会议。

  文选才对新媒体联盟和立信通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新媒体联盟要以树立学校良好形象为使命,以宣传正能量为职责,以净化网络生态为己任,用优质内容服务师生,激活网络新媒体空间活力。立信通讯社成立后要发出铿锵有力的声音,要以“立信”之名传承立信精神文化,以“四力”为纲,夯实宣传能力建设。文选才为两大组织揭牌,李文亮宣读了新媒体联盟单位名单并向联盟理事会成员单位授牌。

  校团委郑诗婧、立信通讯社首位社长余沁唐分别代表新媒体联盟单位和立信通讯社发言,讲述了与新媒体的不解之缘和动人故事。

  

  

  会上还介绍了学校新媒体联盟、立信通讯社组建筹备情况,发布了新媒体联盟、立信通讯社LOGO,并为立信通讯社第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校园新媒体联盟是在校党委宣传部领导下,由融媒体中心等发起成立,校内各单位、各级校园新媒体参加的新媒体宣传工作组织机构。首批成员由全校30家单位、“立信小信鸽”“立信校园百科”“立信图书馆”“立信就业服务”“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校友会”“缤纷财税family”等近70家校园新媒体组成。

  (摄影 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