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特色 > 正文
2019-2020年度学校文明示范单位答辩评审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01    作者:文明办 李传阳

     12月29日下午,2019-2020年度学校文明示范单位答辩评审会在浦东校区木兰书苑多功能厅举行。党委办公室、金融学院等11家单位参加答辩,集中汇报和展示过去两年在文明校园创建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创建成果。

 


       2019-2020年度学校精神文明创建评比工作于今年5月29日正式启动,评选活动得到了各单位的积极响应,有47家单位申报文明单位,21家单位申报文明示范单位。在各单位申报基础上,经过自评、互评及校内外专家评审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金融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图书馆等11家单位入围文明示范单位答辩评审环节。


       评审会上,各单位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主责主业“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积极破解难题回应师生关切、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等方面的经验、举措和成效等进行了汇报和展示,并回答了评委提问。
 





       学校文明单位创建评比工作每两年组织一次,旨在通过对文明校园创建情况的系统总结和交流分享,发挥先进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各单位和全校师生的创建热情,提升学校文明校园建设水平和成效。


(摄影: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