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建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特色 > 正文
“点绿立信园 共培诚信树”植树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15    作者:栾萌萌

  3月12日下午,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以“点绿立信园,共培诚信树”为主题的校园植树活动在松江校区序伦大楼前举办。副校长赵荣善出席活动并致辞。会计学院师生代表、总务处、生乐物业教职员工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赵荣善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校园环境离不开每位师生的共同爱护,本次活动不仅仅是植树节活动,更是一场劳动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他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人才培育也需要千锤百炼,鼓励同学们以诚为根,以信为本,诚信树人。

  全体参与活动的师生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用树苗栽植完成了校名造型。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增加师生共同绿化校园的参与度,形成劳动光荣和爱校护校的浓厚氛围。

(供图:栾萌萌)